柠檬

叶神:

愿你出走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

此后山高水长,恣意潇洒

荣耀十年,千机不改,我们不散

【all叶】今天的大神也还在懵圈着呢(1)

  #OOC预警。

  #坚决吹叶一百年,我家修修就是辣么可爱ớ ₃ờ,不同意你来咬我啊,略略略。

  #有不合理的地方请温柔的指出来

  #欢迎吐槽。

  圆满完成“为国争光”的叶修会到家以后就开启了养老模式。趁着新赛季开启,在网游里兴风作浪。偶尔取得叶爸爸的同意去各战队莅临指导。

 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指导新生代都会变成和老一代的PK,尤其是去蓝雨。不过叶修也不太注重这个,一个个本身就是顶尖的大神,还怕他们带不好新生代吗?

  某次又以指导为名溜去兴欣战队的时候,叶秋打来电话:“老头子说了,今晚再不回来你就别想再出去了。”

  叶修冷漠的拆穿叶秋,“这是你的意思吧?”

  叶秋:“我通知到了,到时候老头子骂你别找我。机票也给你定好了。”

  叶修想了想,还是准备回去。反正叶秋把机票什么的都买好了。

  然而下了飞机的叶修想穿越回一个小时前打自己一顿,回去干嘛,是游戏不好玩还是怼不动那两个猥琐家伙了。现在可好,凄凄惨惨戚戚,连一个认识的人都找不到了。

  叶修戳着秋弟弟强制给他配备的手机,连续拨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是空号以后,他不得不承认他好像真的穿越了。。。

  眉心抽了抽,叶修漫无目的的顺着马路向前走,准备找一家网吧。走到一个路口拐角处,叶修随意一瞥,瞳孔一点点儿放大,好像回忆起了当初的情景。叶修直接冲过去,将一个男孩子带着滚到了路边,来不及起身,就那样撑起来,看着身下的男孩,微微笑了起来。眼里像有万千星辰。

  身下的男孩也不知道是被吓蒙了还是怎么的,半天没说话。

  叶修看他不说话只好顺势站了起来,顺手把男人拉了起来。“走路要小心点儿,以后的人生还长着呢。”

  男孩目不转睛的看着叶修,好似终于回过神来。“我叫苏沐秋,刚才谢谢你。”虽然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,但是苏沐秋还是想问:“你不认识我?”

  叶修摸了摸口袋,没摸到烟,倒是摸到了一颗糖。反问道:“我该认识你吗?”

  苏沐秋卡壳:“……”。只好换了个问题。“你这是要去哪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叶修很诚实。

  苏沐秋望天,妈的这话题聊不下去了。“那要不去我家?”说完突然想起沐橙一个人在家,突然改口,“要不我帮你找个酒店?”

  “不用。”叶修本是漫无目的的走来着,眼下身边跟着苏沐秋,更是乐的什么都不想,只需要往前走就行。

  路上和苏沐秋有一搭,没一搭的的聊着天,叶修漫无边际的想着乱七八糟的事儿,又突然想到了沐橙。直到苏沐秋说他到了,叶修才回过神来。嗯还不如不回神呢。

  叶修看见了嘉世,看见嘉世也就罢了,居然还看见了嘉世前面苏沐秋的巨型海报。他终于无比确定自己穿越了。这要都不是穿越什么是。

  苏沐秋眼睁睁的看着叶修在他面前又走神了有点咬牙切齿。突然正对上叶修转过来的眼睛,他听见他郑重其事的问道:“你玩什么职业的?”

  苏沐秋觉得自己刚刚一定是听错了,居然有一天有人问他是什么职业!!!他…觉得刚刚那个郑重其事的问题一定是自己听错了。但是事实证明他没有听错。苏沐秋闷声闷气的回了一句:“你猜。”

  “神枪手?枪炮师?”

  “你这不是知道吗?”叶修以无辜的眼神回望过去,苏沐秋败下阵来,“服了你了。”

  “啧,沐秋大大。。”叶修挑眉,“我有点事儿先走了,有空一起PK啊,我可是很厉害的。”

  “……行。”苏沐秋有点儿忍不住自己了,不说所有人认识他,但是玩荣耀的高手不认识他,呵呵,童话都不敢这么编好吗,“改天一定要和你PK一场。”

  叶修摆摆手,率先转身离开。

  苏沐秋望着叶修离去的背影,直到看不见才转身回到嘉世。一想起接下来要面对的一系列烦心事,他就忍不住想骂人。

  转身离开的叶修轻车熟路溜进了兴欣网吧,拎着身份证听着熟悉的C区47号,叶修不禁感叹着这之间奇妙的缘分。

  果不其然,他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背影。叶修忍不住微笑,今天的事情对于他来说有点儿不可思议。不过终究是十分高兴的。

  “叶修?”老板娘疑惑的看着叶修,叶修心里一动,“君莫笑?”

  陈果猛的扑上来又哭又笑:“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。”等老板娘收拾好心情时,叶修什么都没来的及问呢,老板娘就先问了起来:“你这是怎么回事?返老还童?”顺手再叶修脸上掐了一把,自我肯定,“手感真的很好。”

  叶修无奈失笑,任由老板娘掐了一下,他自从过来还没有照过镜子,趁着陈果去拿镜子的时候,叶修掏出身份证看了一下。所以等老板娘回来时就看到一小只叶修瘫在沙发上,可爱的不得了。

  忍住蠢蠢欲动的手,陈果把镜子放到叶修面前,叶修瞄了一眼就放在旁边了。一脸生无可恋,陈果很少见到叶修这个样子,哦除了没收烟的时候。好奇的问:“怎么了?”

  “重新认识一下,我叫叶修,今年19岁。”叶修动都不想动,这叫什么事儿。

  

########

  有些话想说:

  一直想看当修修拥有了18岁的手速,28岁的经验会是荣耀史上一个怎样的BUG,哦,再加上一个苏沐秋,大概别说……新秀墙了,怕不是大神墙都要被他们撞得支离破碎。一个本身是BUG,一个擅长寻找BUG.啧啧啧!!!

  另外说一些时间上的设定(虽然依旧是乱七八糟的),强调一下,这个世界没有战队建立王朝。修修去打联赛的话应该是第十一赛季,现在是第十赛季,世邀赛还未举办(这也是我心中的一个遗憾,我希望叶修能参加世邀赛,而不是作为一个领队身份参加)。

  还有一个大BUG就是我想让叶修在联赛上用两张卡可以不,前期一叶之秋,后期一张君莫笑。(这个世界孙翔有自己专用的战斗法师卡),卖萌打滚,不管了就当这是个私设吧。在我心里,不用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合作是不完美的!!!但君莫笑不出现是更不完美的。

        求评论QAQ

  

  

评论(16)

热度(51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